有点忙

最近的工作有点忙,而且又即将进入第三孕期了,身体也开始觉得有点累了,所以当我晚间陪伴翔的时候,常常会感觉力不从心,有时也会表现的不耐烦,其实有时会对他感到有点的内疚。

现在的翔,虽然每天早上去学校还会哭,不过已经可以很好的参与学校的活动了,今天还不肯和我回家呢。只是,可能是因为我最近有点累,还是他已经把很多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在保姆家说了,我发现这星期他好像比较少和我分享他在学校发生的事了,不知道是因为我自己太敏感吗。

想想,当老二出世之后,我陪孩子的时间将会更少了,到时候翔会不会就不再和我分享他的想法了呢?这其实真的是很危险的事,孩子小时候就不再和你分享他的生活想法,长大后就更别指望他会向你诉说了。

看看现在的工作,回想之前生产后的工作,其实我还是心有余悸的,那真的是非一般的生活,真害怕到时我无法同时应付两个孩子的成长和情绪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