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的期待

自从翔上学后,我每个周末都很期待着阅读老师寄来的weekly update,来获知翔那个星期在学校所发生的事和学了什么,以便之后和他交谈的时候可以提起一些学校的趣事,这样可以让他喜欢上学。

当然,翔回家后也偶尔会提起学校的事,有时候会令我们半信半疑的,读了weekly update可以让我们验证那些事是否是真的。

当阅读weekly update时,我们偶尔可以看到翔的照片,当看到他开心的在学校游戏时,我们就会知道他其实还蛮享受校园生活的,也对他每天早晨哭着不上学的反应也比较释然了。

最近的翔,在家里会提起好几个名字,有老师的也有同学的,他说他们都是他的朋友,其实我们还真的不是很确定,那真的是他的朋友,还是听到老师提起这些名字而记起来,不过老师说翔在真的是在学校交了几个朋友,我想我们应该要相信他吧。

下星期一就是与学校的第一个对话,我其实还蛮期待的,不知道是怎样的模式,也想知道翔在学校里过得怎样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