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nen nen吗?

其实,怀孕到了二十九周了,不过翔还是继续哺乳,看情形似乎没有断乳的症状,只是我一直很好奇他到底是不是有吸到奶呢?因为医生说过怀孕之后奶量就会变少了,只是我看到他哺乳时好像真的很享受一样,今晚真的是抵不过好奇心,就来问了问他孕期哺乳的问题。

我:翔,你还有喝到nen nen吗?
翔:还有。
我:是什么味道呢?
翔:甜甜的。
(我真不敢相信味道还是甜甜的,因为听说怀孕后味道会变,有时会是苦苦的。)
我:有很多nen nen,还是很少?
翔:一点点。
我:那你还要喝?
翔:还要。
我:这样喝得饱吗?
翔:喝不饱。
(真不知道喝不饱为什么还要喝)
我:喝不饱,那何来做什么?
翔:给他经过大肠、小肠、还有肚子,再小便出来。
(呃,这是什么说法啊,不过我可以看到他说这些过程的时候脸上有一种幸福的表情,可以看得出来他还是很喜欢粘着我哺乳这件事。)

其实,我也很喜欢看到翔的那种幸福表情,只要没有影响到肚子里的BB,我其实是不介意继续让他哺乳的,现在必须想一想BB生出来后要如何应付了,希望一切顺利吧,庆幸现在的翔算是蛮懂事了,希望他能够等BB喝饱后才comfort suck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