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喜欢你

最近的翔,每晚临睡前都会要抱我,而且是抱得很紧的那种,从他的拥抱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他对我的那种爱。

今晚,翔和以前一样的紧紧抱着我时,嘴里还说,“我很喜欢你,我永远都喜欢你,”听在我耳里是多么的感动啊。

我也告诉翔说我永远喜欢他,我当然是永远喜欢他啊,应该是永远爱他吧。当时,我心里是暖暖的,真希望他的这句话可以兑现,只是我知道等他开始十多岁独立了,应该不再会像他现在这么喜欢我了吧,而等他成家立室之后,他的爱将会转移给他的家庭了,而对我的喜欢应该会相对的减少了。

所以,我现在应该要好好的珍惜这段能够独有翔对我的喜欢的时光,这是多么的短暂而甜蜜啊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