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紧

今晚,爱发问的翔又再问问题了,他对我们家的alarm system感兴趣了,他指着在房间里的alarm panel问了些问题。

翔:这个是什么?
我:这个是control alarm的。
翔:用来做什么的?
我:为了不让坏人进我们家,如果坏人进我们的家的话,它就会响,那么爸爸妈咪就会去报警。
翔:报警谁?
我:(一时抓不到翔的意思)什么?
翔:(做出要抱我的动作)报警谁?
我:(终于明白他的意思了)不是抱紧,而是报警,是打电话给警察的意思。

哈哈,这还真的是个有趣的谈话,翔时常会那这种听起来很像的词来问我们到底两者有什么不同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