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六周了

时间过得很快,一下子就怀孕了二十六周了,再过多两个星期就要进入第三孕期了,还有十四周BBfull term了,离预产期也已经不到一百天的日子了,时钟在tick tock tick tock的响着,BB出来之后,我们的生活又在开始忙碌了。

现在,我也慢慢的开始感觉到怀孕的疲惫了,洗碗的时候背要特别的往后,一面压迫到肚子,把盘子放入最里面的位置也开始有点的吃力了;如果坐在地上的时候,要站起来也有些困难了;爬楼梯时,有时还会气喘,不过这也是个不错的运动;每到用餐时间,都会感到胃不舒服,像胃胀或什么的;每次睡觉,都觉得心脏不能负荷,总要辗转反侧好一段时间才能够找到适合的姿势才能成功入睡;入睡之后,有时会感到手麻痹,而想要疏松筋骨。


还有大约三个月就要卸货了,到时将要忙着老二,有点担心会因此而忽略了翔,希望翔可以了解我们,我也希望可以同时抽出一些时间来陪翔,让他可以依然感到我们对他的爱,打算在预产期的前一个星期好好的陪着翔到BB出示为止,也让他有心里准备BB出世后将发生的事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