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棒迷宫

星期五那天,翔拿了这长棒出来玩,他要求我把它们排成围圆圈的迷宫型形状,还说上次我们在房间玩过也排成那样的迷宫,其实这是大概半年前发生的事了,我没想到他既然还记得我们曾经有那样的排过,原来孩子的记忆力可以耐这么久的。

其实,从学校的newsletter里可以知道两个星期前学校也玩了这长棒迷宫,并让孩子们沿着迷宫由外走进里面,我想这让翔记起了半年前的事,所以他也要玩这迷宫。当我问翔学校是否有玩这游戏时,他说有,只是当时的他才刚刚开始适应校园生活,所以没有参与小朋友们玩,我想这也是他想要在家里玩的原因吧,玩回他当时错过的游戏吧。

长棒迷宫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