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上学

自从上个星期,翔上学的时候就已经没哭了,虽然嘴里还是喊着不想去学校,不过他没有那种一到学校就扑向我的那种反应了,这个星期也更是进步了,我知道他已经开始适应学校的生活了,也交了朋友。

昨天到学校的时候,他嘴里虽然还是说不想去学校,不过当哥哥(学校请了个男子帮忙接送孩子上、下车)说Jae Lyn(翔的朋友)已经到了,我就看到翔的眼角上扬,有一种喜悦的表情,可以看出翔很期待见这位朋友,翔就这样的乖乖让哥哥抱下了车。

而今天呢?翔也是有说不想上学,只是他的肢体动作已经背板了他,可以看出他只是在那边撒娇,要哥哥和老师来哄他,当他看到林老师和Teacher Yean King要来抱他时,他的脸上已经露出了开心的笑容,这还是他第一次上学的时候笑得这么的开心。当林老师把翔抱下车的时候,翔还很开心的向我们挥手说bi bibye bye的意思),他会用这样的翔语就代表他已经对上学放宽了胸怀了,开始融入学校了。


当然,每晚临睡前,翔还是会紧紧地抱着我说他那天有多么的想念我,其实我有何尝不想念他呢?我就告诉他这一切都是正常的,因为妈咪也是那么的想念他啊,等他慢慢长大后,他就会开始适应没有我在身边的日子了,可能到后来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单方面的想念着他,而他会忘我的专注于他感兴趣的东西了,到时候我可以向他现在每晚一样的抱着他说我想念他吗?可能到时他会觉得我很烦人了,所以我应该要好好的珍惜他现在那么依恋我的年龄,把这些触动我心房的拥抱给好好的封藏在记忆里,好在日后回顾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