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乳了吗?

自从昨天早上翔哺乳了之后,至今已经一天半了,翔都没有向我讨奶了,自从他有了假想朋友狗狗后,每晚的故事时间超过八点半之后,在讲故事和哺乳之间,他都会选择讲故事,而不要哺乳了。当我们熄灯睡觉的时候,翔还真的是没有吵着要哺乳,只需要在我的怀中讲话,就可以慢慢入睡了。

老实说,我还真的是有点失落的,没想到现在哺乳已经不再是他的第一选择了,对于以前他那种兴奋讨奶的样子,我还真的是有点怀念了。

在怀孕前,我就打定主意,让翔自然离乳,即使怀孕了,我也坚决不想就这样的断乳,我还曾经幻想以后可能还可以共同哺乳两个孩子,看来翔离断乳的时间不久了。

我想,现在翔会选择讲故事而放弃哺乳,很大的原因也是因为我的的奶量因怀孕的大大减少了,他可能每次哺乳也没喝到一滴母乳吧,所以哺乳对他来说也没有意义了。

虽说翔如果真的不再讨奶了,我会感到很失落,只是这是真正的自然离乳,也是翔开始步向独立的一个阶段了,我也该为他感到开心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