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手工

最近的翔很喜欢做手工,差不多每天都在要求我和他一起做手工,还好之前保姆休假三个星期的时候,我有把一些手工的点子印出来,结果那份资料变成了翔口中的“手工书”了,里面还有一些没做的手工,翔时常就会拿这本“手工书”要求我做这做那的。

昨天,翔有要做手工了,他要求做彩虹鱼,就是用一条一条的纸交叉的穿入一个剪了线条的纸鱼中。

首先,我把鱼和纸条准备好,然后翔在我的协助下把纸条交叉的穿入鱼的身体中,其实还蛮开心看到翔开始有参与我们的手工活动,觉得他做得还可以的。

鱼手工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