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周了

今天是与Dr. Low预约复诊的日子,其实时间就这样的不知不觉的溜过了,不像之前怀翔的那样,每天都在期待着预约的日子到来,现在每天都有事情要忙,而且陪翔的时间也被占据的一大半,连像以前那样的胎教时间都没有了,还好翔每天都会要求和BB互动,不然我觉得我们真的没有与BB互动的时间了,我想BB出世以后应该会很喜欢翔吧,因为翔是和他说最多话的人。

我们带着翔一起去见Dr. Low,让翔也可以看看BB在肚子里的情况,翔在医院和另一位妈妈聊了很多天,就好像老朋友一样,弄得我们在那边哭笑不得,觉得他们的交谈太可爱了。

今天的Dr. Low感觉上心情还不错,还和翔聊了几句,只是翔看上去好像比上次含蓄了点,不太主动的和Dr. Low讲话,扫描结果一切都顺利,BB有在成长着,依照着胎儿的成长幅度里,医生还帮我们照了3D照,只是BB的手遮住了一半的脸,所以无法看到他的全脸,不过梁说看起来就像翔在我肚子里的样子一样,嗯,不过是一男一女叻。

之后,我问了医生有关孕期哺乳的问题,他说不会有事,所以我就比较放心了,其实翔也没喝那么多母乳了,我想很多的时间就只是comfort suck罢了。

下一次预约是二十八周,那是也开始哺乳第三孕期了,离生产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,希望一切可以顺利吧。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