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吧?我想短暂的分开,即使拥有发达的网际网络,有声音和影像的沟通,还是会有那一段无法解释的距离吧。

虽说梁和我只分开了十来天,虽然每天都可以用网际网络来联系,但是我偶尔还是感觉到了那份距离感,没有拥抱、没有接触,一切只靠电脑来联系,看到样子摸不到人,少了那份温暖。

时常,虽然在对话,但是各自还是在做着各自的东西,偶尔的噪音干扰了对话,但是还责怪对方不专心,两个分离的人只能感觉到心痛,其实有时候还真的觉得网际网络其实一点都拉不近彼此的距离,反而越拉越远了。

看着webcam,彼此都无法看见对方的眼睛,因为看影像的眼睛都不在镜头前,虽然嘴里说知道他再看自己的影响,但是还在怀疑对方是否专心于对话。

距离不但是一种考验,也是一种折磨,考着磨着彼此的相爱程度,看看最终谁会放弃。

在今天的对话里,一直觉得他的不耐烦,对于我的询问,他一再的反感,令我有点的伤心,心想是不是这次的分离让我们彼此的心越离越远了呢?

网际网络好,但还是比不上天天面对面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uspend Junior

最后一天

国歌和州歌